力量的起源如果我們凝聚所有的心力在一件事上,很快的我們就會看到了結果,所以我關鍵字廣告們有能力操控自己的現實。從出生以來我們每一個人都一直在這樣做著,我們選擇了我關鍵字行銷們要的,我們也一直拋棄與排拒我們所不喜歡的,所以我們就走到今天這樣一個我,不酒店經紀斷的創造屬於自己生活的現實,不斷的以這所有的現實創造自我,只是大多時候我們感酒店工作到心靈愈形枯竭,自我被擠壓到連自己都感到厭惡。我們大多數人對於自己每天在創造酒店打工屬於自己的現實是不自覺的,我們只是跟隨著時間在前進,對於自我只是渴望卻又感覺酒店兼職無能為力,但我們還是有機會創造這居住這個現實裡的生命,我們的內心總是會有一股網路行銷衝動去改變現實,只要看到這衝動的起源,我們就會看到現實之外的另一個自我,真正關鍵字排名的自由與改變現實的神奇力量就是從這裡發源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燒烤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食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49kygd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