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十九渡後記-續4 觀音十九渡後記-續4 飛狐:哦,對啊!那……層次跟能量又有什麼區別呢?大部分的學人可能是把它們劃等號的? S:能量指 21世紀房屋仲介的是所有萬緣的聚集,層次指的是心……所以佛門重在修心。但是…… 杏子:但是什 膠原蛋白麼?不過……我總算是明白了! 飛狐:明白什麼了? 杏子:明白為什麼虛空說S已經是入了十一 九份民宿層了……當時我還不服氣,剛才聽S講解以後,我悄悄地觀了觀S…… 月湖女:又是觀…… 杏子:哪里有什麼中 西服脈?!就是一片白茫茫,S在白中打坐,漸漸地也就溶入光芒中了…… 飛狐:真相大白…… 飛狐:佛應該都是入空了的,為什麼還?買屋|有這一場場戲呢? S:她們都出宮了,入宮為密,出宮為多。 飛狐:可是出了宮,也應該是佛啊? S:靜為佛,動為魔……這個魔的意思不是像西方 辦公室出租宗教理解或者是定義的“壞”,這個魔是“變化”的意思。所以她們總說,佛魔一體,佛魔不二。 杏子:那就是——動靜一體不二啦? S:魔就是變化不定,佛就是定 租房子而不動。這裏的魔——就是易……所謂的魔法時期——就是變化不定。 杏子:易就是遠離大日宮的月……月就是變化。 飛狐:哦……明白了。我剛才在心裏暗問……摩尼珠是怎麼來的 膠原蛋白呢?如果是萬緣聚起來的……萬緣主要是音,可摩尼珠是光啊?她們告訴我說,摩尼珠聚的是萬緣之光。她們又說,光和音也是靜和動,就是……光為靜,音為動。 S:是的。 小草:杏子就是好打岔……前 辦公室出租面說的——所以佛門重在修心,但是…… 杏子:是呀,但是什麼啦? 2008-10-28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49kygd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